close

這個星期三早上

第一節上的課是地理

老師叫我們寫課堂作業後面的複習題目

說要算分數

叫我們認真寫

寫完改完後

開始檢討

有一個人

綽號叫瞇瞇眼(今日主角)

問了一個問題

題目如下(國2上程度)

 

 

林小麗到中國大陸旅遊時

參加當地的米食文化節

品嘗當地特產米所製成的"蘿蔔糕"."肉粽"等傳統美食

請問:林小麗所旅遊的地點是哪一地區?

A  東北平原

B  長江中下游平原

C  內蒙古高原

D  青藏高原

 

 

正確答案是  B

 

因為

東北平原位在東北方

長江中下游平原位在東.中南部

內蒙古高原位在中北部

青藏高原位在西南方

稻米喜歡生長在高溫多雨的東南部

所以答案為 B

 

但他認為是 A

老師跟他解釋

他就一直辯一直辯一直辯一直辯一直辯一直辯一直辯一直辯一直辯一直辯

一直找一些奇奇怪怪的理由

說為什麼不是 A

煩的老師都想不理他

繼續為別的同學講解題目

他(瞇瞇眼)有種很令人討厭的習慣

就是會問一些非常非常非常奇怪的問題

老師為他講解

他又不滿意

直問為什麼不是那樣.為什麼不是這樣

問題非常不正經

他也會用非常怪異的想法

跟你辯論到底

不管哪一個科目都一樣

不管上課或下課都一樣

只要被它纏上的人(包刮老師)

都慘慘慘慘慘慘慘

他會一直問一直問很多奇奇怪怪的不正經問題

包刮數學.國文.理化.地理.歷史.公民等

使每個同學都非常討厭他

結果地理課下課後

便是我惡夢的開始

那個惡夢就是我被它纏上了

他認為剛剛那一題答案為 A

我怎麼說服他都沒用

因為他認為

"南稻北麥"的"麥"是米(我的天呀~~~~)

註解:

國二上學期所上的中國地理會有一個口號

"南稻北麥"

意思是說

中國大陸秦嶺.淮河以南的糧食作物大部分種水稻

中國大陸秦嶺.淮河以北的糧食作物大部分種小麥

他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說"南稻北麥"的"麥"是米

顧名思義

"南稻北麥"的    "麥"是指小麥     "稻"是指水稻(米)

他就一直辯

很多人跟他更正

他就是不聽 

一直囉哩巴說

大家都叫我不要理他

說他是在胡鬧

我也不想理他

但是他就是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跟著我.煩我

從第2節的輔導課(輔導教室的位子剛好坐在他旁邊).第3.4節的數學課的下課.到第7節的體育課

他就是不放過我

一直追問我

我說

小麥是用來做麵包的

稻子是米

兩種東西是不一樣的

他竟然說

米也可以做麵包啊

天啊

這是神麼邏輯

這擺明要煩死.氣死我的啊

最後我爭不過他

隨便應付他一下

好啦好啦

"南稻北麥"的"麥"是米

這樣可以了嗎

放過我好嗎

他竟然說

不行

你沒誠意

不是真心的

我要聽你的真心話

差點就從他的臉上給一個巴掌

他到底*100000000在想什麼啊

要讓我死了他才想罷休?

就這樣

說是也不行

說不是也不行

整節體育課

都沒打到球

通通都被他給佔據(超生氣的)

他這樣追問我就算了

還多次從我背後很緊很緊的抱著我

久而都不放開

害我被人家誤會是GAY

我超恨他的

不過他也是我的朋友

不能大聲斥責他

我該怎麼辦呢

被它纏上已經不是第1次了

保守估計像這樣的纏人事件我至少遇過有10次之多

哀~~~~~難道這是我的命嗎?????

 

 

 看完請寫下你寶貴的意見~~謝謝*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qq4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